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脅日本「最美公主」43歲無業男落網

年僅20歲的佳子公主外型甜美,在日本國內擁有高人氣。(路透)

年僅20歲的佳子公主外型甜美,在日本國內擁有高人氣。(路透)

2015/05/21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才再度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公主,近日又傳出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揚言要對他不利,而該名涉嫌留言的網友今(21日)正式遭日本警方逮捕。

現年20歲的佳子公主長相相當甜美,一舉一動都引起日本國內關注,不僅在4月的入學典禮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就連日前輕鬆打扮逛街,都被網友大作文章。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本知名論壇「2channel」16日出現針對佳子公主的惡意留言,隔空威脅「妳將無法反抗我」,迫使日本警方提高警戒。

佳子公主人身安全面臨威脅,也引起日本各界高度關注,留下恐嚇言論的43歲無業男子池原智之(Toshiyuki Ikehara)透過報導發現事態嚴重,昨晚出面投案,警方今正式將他逮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