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兄弟標不到殉職父巡邏車 得標者竟轉身贈鑰

警長山姆在2010年的一場警匪追逐戰中不幸因公殉職,留下妻子與兩名幼子。(圖擷自YouTube)

警長山姆在2010年的一場警匪追逐戰中不幸因公殉職,留下妻子與兩名幼子。(圖擷自YouTube)

2015/05/17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警長山姆(Sam Brownlee)在2010年的一場警匪追逐戰中不幸因公殉職,留下妻子與兩名幼子。最近警長辦公室打算將山姆的巡邏車拍賣,而他的兒子非常想得到這部對他們來說意義非凡的車,最後卻因為預算不夠,而錯失機會。沒想到最後得標的農場主人竟起身,把鑰匙交給兄弟倆,當場博得熱烈掌聲。

最近科羅拉多警長辦公室為了資助C.O.P.S(救助父母因公殉職的互助會)決定將他的警車賣掉,而他的兩名兒子泰坦(Tanner)以及查司(chase)也打算將車買下來。在「資助我」(GoFundMe)這個網站發佈消息之後,他們就打算參加競標,但是泰坦也表示:「若是競標的價錢超出我們的預算,我們只能祈禱好心人標到之後可以把車送給我們。畢竟,我們真的沒有備用方案了。」

這台車競標超過5萬美元(約153萬新台幣)時,兄弟倆不得不因為預算問題放棄,最後由一名農場主人史蒂夫(Steve Well)以6萬美元(約183萬新台幣)得標。

當下泰坦與查司真的非常崩潰,沒想到史蒂夫竟然起身,將鑰匙交給兄弟倆,讓他們感到又驚又喜。事後史蒂夫低調拒訪,而兄弟倆則說這對他們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相關連結請見:

Son of fallen deputy tries to buy his dad's squad car

最後得標的農場主人起身,把鑰匙交給兄弟倆。(圖擷自YouTube)

最後得標的農場主人起身,把鑰匙交給兄弟倆。(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