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活了140年!印尼阿嬤挑戰全球最長壽和百萬獎金

聲稱自己140歲的印尼婦人安納米,將挑戰最長壽人瑞的世界紀錄。(圖片擷取自Tribunnews)

聲稱自己140歲的印尼婦人安納米,將挑戰最長壽人瑞的世界紀錄。(圖片擷取自Tribunnews)

2015/05/16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金氏世界紀錄顯示,目前還活著的最長壽人瑞是美國115歲的婦女泰利(Jeralean Talley),但日前殺出了程咬金,一名印尼婦人聲稱自己已經活了140年,決定要挑戰世界紀錄和俄羅斯富豪卡明斯基設置的百萬人瑞獎金。

據印尼《Tribunnews》報導,住在印尼西爪哇省葡禾加打縣(Purwakarta)140歲婦人安納米(Anami),百歲人瑞的她身體仍相當健康。據了解,安納米歷經了荷蘭殖民及日本佔領印尼的年代,結過4次婚,而前2段婚姻也讓她擁有9名子女、25名孫子孫女及47名曾孫曾女。

當地縣長表示,由於安納米的出生證明,年代久遠已很難找到,且安納米透露自己12歲就結了婚,15歲就生下第一個孩子,目前她最大的孫女現在也有82歲、兩名孫子都80歲了,因此推測安納米的年紀應該在140歲左右。

但如果安納米真的要挑戰世界紀錄,還是得要有官方的各項檢測和資料比對,而假使安納米真的為140歲,除了打破美國婦人的紀錄,更突破了全世界最長壽人瑞122歲又164天的已故法國婦人的紀錄。

而日前安納米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已準備好參加比賽,而參賽動機是為了把贏得的獎金用來朝聖。

安納米接受媒體訪問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