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太高就NG! 3成日男希望女友身高低於160

日本男子偏愛身高較矮女性,有3成男性希望女友身高在160公分以下。(法新社)

日本男子偏愛身高較矮女性,有3成男性希望女友身高在160公分以下。(法新社)

2015/05/10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得矮更吃香!身高太矮常讓人自卑,不過在日本可不一定!最新網路調查顯示,有超過3成日本男性表示,希望自己的女友或妻子,身高在160公分以下,希望身高在165以上者,僅佔5.8%。

《日本新聞網》報導,Mynavi網站針對男性進行女性理想身高調查,結果顯示長得高不一定吃香,反而是身高較矮者,較能夠吸引男性。

調查指出,有多達30.8%的男性希望女友、妻子身高在155到160公分之間、26.9%希望在160到165公分之間;至於身高較高的165到170公分女性,只有5.8%的男性可以接受。

為何日男喜歡身高較矮的女性?報導認為,日本男性希望兩人走在一起時,要能夠保持身高的「平衡」,看起來會比較搭配。此外,身高矮的女性,也讓男性感覺比較可愛,會更讓男性想要保護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