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酸!帶你看流浪狗悲慘的一天

印度一動保團體讓流浪狗背著攝影機,紀錄下他們水深火熱的一天,看了令人鼻酸。(圖擷取自YouTube)

印度一動保團體讓流浪狗背著攝影機,紀錄下他們水深火熱的一天,看了令人鼻酸。(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5/10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浪狗的一天怎麼過的,你知道嗎?印度孟買一流浪動物保護組織(World For All Animal Care and Adoptions),日前拍攝一宣導領養流浪狗宣傳片,工作人員將攝影機綁在一隻流浪狗的脖子上,帶領觀眾以流浪狗的角度來看他們危機四伏的生活。

身在開發中國家的印度,影片中的流浪狗在惡劣的環境中,只能用髒到不行的水和食物填牙縫,根本難以溫飽,還得受人類潑水、腳踢等方式驅趕,連個棲身之地都沒有,甚至還有頑皮的小朋友惡意拿棍棒毆打、將鞭炮施放在流浪身上,影片的最後,流浪狗穿梭在交通混亂的大馬路上,迎面而來一輛車子撞上牠,看了令人鼻酸。

這支影片表達了流浪狗真實生活的困境,拍攝影片的動保團體表示,孟買有25萬隻流浪狗都過著這樣水生火熱的生活,此影片的拍攝目的是希望民眾能幫助這些流浪狗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隨後也解釋,影片最後狗狗遭撞是後製而成,拍攝過程中並沒有狗狗傷亡,請民眾不用擔心。

YouTube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