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10歲女童遭繼父性侵懷孕 禁止墮胎惹爭議

巴拉圭10歲女童遭繼父性侵而懷孕,卻因當地法律的限制而不能墮胎,目前面臨強迫生下小孩的困境。(情境照)

巴拉圭10歲女童遭繼父性侵而懷孕,卻因當地法律的限制而不能墮胎,目前面臨強迫生下小孩的困境。(情境照)

2015/05/09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懷孕生子本來事件開心的事情,然而日前巴拉圭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居然被繼父性侵導致懷孕,更可憐的是因為她已經懷孕5個月,超過當地法律規定的合法墮胎期限,因此被強迫生下腹中的小孩,但不少人擔心若是如此,恐怕會讓小女童有性命危險,在當地引發極大的爭議。

據英國《鏡報》報導,日前巴拉圭一名10歲的小女童,因為腹痛被母親帶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居然發現小小年紀的女童已經懷孕5個月了,之後才得知是因為小女童遭到42歲的繼父薩拉特(Gilberto Benitez Zarate)性侵,才使她懷孕,而母親為了生活也只能任其發生。

根據巴拉圭的法律,懷孕超過12週便不可以進行墮胎手術,若是因為遭到性侵害而懷孕的限期則放寬至14週。但被發現時已經懷孕5個月的小女童,還是已經超過了合法墮胎期限,因此目前面臨必須生下小孩的困境,但許多人卻擔心才年僅10歲的女童,身體發育還未成熟,若是生下小孩可能有生命危險。

而巴拉圭的國會日前也為此進行討論,但衛生部長已否決了一切女童墮胎的可能性,並認為去年也有14名年紀介於9歲到15歲之間的女孩,也成功生下小孩。而且女童現在已懷孕23週,進入懷孕後期,若是貿然墮胎反而更有性命危險。因此衛生部長也表示,女童將交由專門的醫療人員進行照顧,並生下小孩。

至於性侵女童的變態繼父薩拉特,已經早一步潛逃,目前遭到警方的通緝,而女童的母親也被警方逮捕。

42歲的變態繼父薩拉特卻早已潛逃,目前遭到警方通緝。(圖取自news.com.au)

42歲的變態繼父薩拉特卻早已潛逃,目前遭到警方通緝。(圖取自news.com.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