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當模特兒先裸體視訊 數百少女被騙

詐騙集團在各大知名社交平台,如臉書、Skype等,發布挖掘新星的訊息,要求少女以裸體視訊方式進行面試與選角。(圖片擷取自鏡報)

詐騙集團在各大知名社交平台,如臉書、Skype等,發布挖掘新星的訊息,要求少女以裸體視訊方式進行面試與選角。(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5/07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時尚圈光鮮亮麗,吸引許多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的少女投入。有詐騙集團就利用少女的懵懂與星夢誘騙其拍攝裸照,或進行視訊性愛,近日國際警方破獲世界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詐騙案,有數百位少女受害,最小的受害人僅有13歲。

《鏡報》(Mirror)報導,國際警方表示,該詐騙者在各大知名社交平台,如臉書、Skype等,發布挖掘新星的訊息,並謊稱與各大知名經紀公司有關,可以提供少女們模特兒工作。待少女上鈎後,便要求其以裸體視訊方式進行面試與選角。倘若少女拒絕,該詐騙者便轉以脅迫方式,威脅少女要將其影片張貼於色情網站,甚至以短訊恐嚇將寄裸照給她們的親友和同事。

經過三年的跨國調查,主嫌在土耳其遭到逮捕,警方發現受害範圍廣大,包括美國、波蘭、俄羅斯、烏克蘭、法國、羅馬尼亞、義大利和英國等多國,受害少女年齡介於13~20多歲。

英國模特兒工作總監建議,懷有星夢的少女必須確認經紀公司是否合法,若對方自稱與知名企業有關,可直接打電話至該企業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