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Bossini千金億元綁架案 6綁匪全落網

香港連鎖服裝店堡獅龍(bossini)千金遭綁架勒索2800萬港幣(約1.1億元台幣),6綁匪全落網。(圖取自星島日報)

香港連鎖服裝店堡獅龍(bossini)千金遭綁架勒索2800萬港幣(約1.1億元台幣),6綁匪全落網。(圖取自星島日報)

2015/05/05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連鎖服裝店堡獅龍(bossini)千金遭綁架勒索2800萬港幣(約1.1億元台幣),繼警方鎖定的6名在逃綁匪中,其中一名在3日企圖潛逃中國時,當場被捕後,警方剛表示其餘5名綁匪也全部落網,但未尋獲高額贖金。

這起震驚香港的綁架案發生於上月25日,堡獅龍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遭6名歹徒綁架,其家人在繳付港幣2800萬元(約1.1億台幣)贖金後,千金獲釋。

警方隨後出動了上千警力搜捕在逃嫌犯,而6名綁匪中,主嫌鄭興旺在3日晚間從香港羅湖企圖潛逃回中國時,被入境處人員發現,當場被逮捕。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剛表示,其餘5名綁匪也全部於廣東落網,但警方並未在嫌犯身上發現家屬付給的台幣1.1億元贖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