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因為服裝拒絕女孩參加畢業舞會 原因竟是...

艾利克斯因為學校認為她選擇的禮服會讓她的胸部看起來過於明顯,因此拒絕讓她參加畢業舞會。(圖擷自YouTobe)

艾利克斯因為學校認為她選擇的禮服會讓她的胸部看起來過於明顯,因此拒絕讓她參加畢業舞會。(圖擷自YouTobe)

2015/05/04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國的高中女生艾利克斯(Alexus Miller-Wigfa)因為學校認為她選擇的禮服會讓她的胸部看起來過於明顯,因此拒絕讓她參加畢業舞會。艾利克斯的家人以及朋友對學校的態度感到非常荒謬,將事件經過PO上網後,得到許多人的支持,認為學校管太多。

艾利克斯的禮服是由她的母親艾莉莎(Alisha Sneed)親手設計縫製的,這件長袖上身綴滿亮片的V領禮服,竟然被校方認為太過曝露。艾莉莎表示她完全不敢相信校方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完全看不出那件禮服有甚麼問題?難道他們(校方)要叫她穿一字領去嗎?」母親艾莉莎說。

網友莫菲特(Shalakemia Moffitt)在臉書說:「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全校還有那麼多其他的問題,你們竟然在她的禮服上做文章!」

艾莉莎認為女兒會被學校盯上,是因為「雙峰」太過雄偉。校方不僅要求要事先審查女孩們的畢業禮服,還對艾利克斯發出2次的修改通知。後來她還是不顧校方的保守觀念,穿著那件大紅禮服開心的出席畢業舞會。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校對於畢業舞會的服裝有意見,在2013年就有一位就讀華盛頓吉普賽高中(Central Kitsap High School)的女孩因為被校方認為「胸部太大」而拒絕她入場。

Alisha Sneedfloor-length, long-sleeved prom dress revealing', claiming 'targeted 'plus-size'

艾利克斯後來還是不顧校方的保守觀念,穿著那件大紅禮服開心的出席畢業舞會。(圖擷自YouTobe)

艾利克斯後來還是不顧校方的保守觀念,穿著那件大紅禮服開心的出席畢業舞會。(圖擷自YouTo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