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了! 小王子見妹妹 揮手致意有乃父之風

喬治小王子(左)和威廉王子小時候同展王室風範。(圖片擷取自itv)

喬治小王子(左)和威廉王子小時候同展王室風範。(圖片擷取自itv)

2015/05/03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廉王子抱著兒子喬治,準備去醫院見妹妹時,剛成為哥哥的小王子喬治跟爸爸與院前民眾揮手。這一幕,讓外媒想起他父親威廉30年前探望弟弟時,同樣也向媒體揮手致意,兩代王子展現相同的皇家風範。

愛妻凱特順利誕下小公主後,威廉王子步出醫院,向媒體表示他「非常開心」,隨後返回肯辛頓宮抱著小喬治,再度前往醫院見妹妹。剛成為哥哥的小王子喬治,開心的跟爸爸與院前民眾揮手。

英國《itv》報導,這一幕令人聯想到30年前、1984年9月15日,年幼的英國威廉王子,在父親查爾斯王子引領下,到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弟弟哈利王子時,也對著媒體揮手致意。兩代王子均在年幼時期就展現出不凡的皇家風範。

英國小公主誕生全球矚目,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歡欣道賀。白宮發表聲明說:「王室小公主誕生了,蜜雪兒和我歡欣恭賀劍橋公爵伉儷、女王陛下與王室,以及全體英國人民」、「謹代表美國人民,我們祝福劍橋公爵伉儷及其兒子喬治,喜迎最新家族成員報到。」

威廉王子抱著兒子喬治,準備去醫院見妹妹時,剛成為哥哥的小王子喬治跟爸爸與院前民眾揮手。(美聯社)

威廉王子抱著兒子喬治,準備去醫院見妹妹時,剛成為哥哥的小王子喬治跟爸爸與院前民眾揮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