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我的財寶嗎?富翁埋藏6千萬寶盒歡迎尋找

芬恩(Forrest Fenn)5年前決定將一個總價值破6000萬新台幣寶藏埋藏在洛磯山脈一帶。(圖片擷取自HNGN)

芬恩(Forrest Fenn)5年前決定將一個總價值破6000萬新台幣寶藏埋藏在洛磯山脈一帶。(圖片擷取自HNGN)

2015/04/30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84歲的百萬富翁芬恩(Forrest Fenn)5年前決定將一個總價值破6000萬新台幣的寶藏埋藏在洛磯山脈一帶。消息釋出後,有數萬寶藏獵人前仆後繼,投入挖寶的行列。

新聞網站《HNGN》報導,芬恩在他的著作《追逐的快感》(The Thrill of the Chase)中藏有寶藏的線索。芬恩表示,每年都有數萬人四處尋寶,一些人已很接近藏寶地點,只差200呎(61公尺)。芬恩說明:「我的動機主要是讓年輕人不要總待在家裡玩電腦和發簡訊,而是出門到山上去。」書中有9條線索,都藏在一首詩中。他表示,寶盒可能明天就會找到,也可能1000年都找不到,「如果明天找到,我將很高興,但要是100年才找到,我也無所謂」。

芬恩是退役戰機飛行員,越戰期間被擊落兩次,他是1988年被診斷為癌症晚期後,產生了埋藏寶盒讓人尋找的想法。他的寶盒長寬各10吋,芬恩透露,寶盒裡有265枚金幣、數百個小金條、中國的玉雕、黃金做的動物、紅寶石、藍寶石、翡翠和鑽石等。新墨州旅遊部門估計可能值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133萬)。

美國新墨西哥州84歲的百萬富翁芬恩(Forrest Fenn)。(圖片擷取自網路)

美國新墨西哥州84歲的百萬富翁芬恩(Forrest Fenn)。(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