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未卜?IS最高領袖傳重傷癱瘓 副手阿弗掌權

伊斯蘭國最高領袖巴格達迪外傳疑似死亡,消息目前尚未獲得相關的官方證實。(美聯社)

伊斯蘭國最高領袖巴格達迪外傳疑似死亡,消息目前尚未獲得相關的官方證實。(美聯社)

2015/04/28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傳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最高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經死亡,但今又傳他仍活著,但癱瘓受傷無法行動,目前已任命新接班人上任。

日前外媒報導,巴格達迪於上月以美國為首的聯軍空襲伊拉克西部行動中被炸傷,傷勢嚴重,甚至傷亡消息,但這項消息始終未獲得官方證實。

而英國《衛報》駐中東記者沙欣(Kareem Shaheen),在推特表示,根據他掌握的獨家消息,巴格達迪目前仍活著,但傷及脊髓而癱瘓、無法行動,目前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接受治療。

外媒也表示因巴格達迪重傷,目前由巴格達迪副手阿弗(Abu Alaa Afri)暫代「伊斯蘭國」最高領袖,有指阿弗在IS內的影響力,甚至高於巴格達迪。

據傳「伊斯蘭國」已另立暫代領袖,由巴格達迪副手阿弗擔任。(圖取自khaama press)

據傳「伊斯蘭國」已另立暫代領袖,由巴格達迪副手阿弗擔任。(圖取自khaama 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