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未來野獸」 阿爾馬塔T-14下個月亮相

俄羅斯將在5月9日舉行慶祝二戰勝利70週年的閱兵典禮,屆時將展出預計在2020年才投入服役的新型坦克阿爾馬塔T-14。(圖擷取自BBC)

俄羅斯將在5月9日舉行慶祝二戰勝利70週年的閱兵典禮,屆時將展出預計在2020年才投入服役的新型坦克阿爾馬塔T-14。(圖擷取自BBC)

2015/04/28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即將在5月9日,舉行慶祝第二次世界大戰勝利70週年的紅場閱兵典禮,外界最專注的焦點,就是預定2020年才會投入服役的最新型坦克阿爾馬塔(ARMATA)T-14,俄國國防部主動釋出照片後,在國際間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為了慶祝蘇聯盟軍擊敗納粹德國70週年,俄國預告將舉辦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儀式,但因俄羅斯介入烏克蘭危機的關係,多數的西方大國元首都不會派出代表出席。

BBC報導介紹,阿爾馬塔T-14為戰後第一款第三代主力戰車,由烏拉爾機械公司設計生產,配備一座無人主砲台、125公厘滑膛加農炮、30公厘機槍砲、12.5公厘機槍,主砲可用於發射追蹤導彈,戰車內的兩名人員,位置也相當安全。

報導稱,阿爾馬塔T-14的性能,完勝過往的T-90,未來將成為俄國陸軍的主力坦克,預計在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後,將一口氣引進2300台,完全取代蘇聯時期的舊式坦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