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喜交集 將處決死囚與女友獄中結婚

死囚安德魯.陳趕在處決前與女友結婚。(圖取自《每日郵報》)

死囚安德魯.陳趕在處決前與女友結婚。(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5/04/28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澳洲籍男子安德魯.陳(Andrew Chan)因走私毒品在印尼被判死刑,安德魯與女友赫里沃拉(Febyanti Herewila)趕在處決前於印尼的島嶼監獄中結婚。

安德魯與女友赫里沃拉(Febyanti Herewila)2012年認識,當時赫里沃拉以牧師身分到監獄參訪,兩人隨後開始熱戀,並期望有一天安德魯能被釋放,一起生兒育女,所以儘管知道安德魯被判死刑了,仍願意嫁給他,讓許多人都非常感動。

安德魯.陳週一時與赫里沃拉在獄中舉辦結婚儀式,邀請一些家人與朋友到場。安德魯弟弟去探監後,再次向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喊話,他說:「這是個愉快又艱難的時刻,希望總統(印尼)展現出同情和憐憫,好讓這兩位新人能夠繼續生活下去。」

印尼當局日前發出正式處決通知,安德魯與其他7名外國籍死囚,最快將於週二處決。澳洲政府之前極力周旋,不希望讓自家公民在他國被判死刑,但印尼政府仍維持死刑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