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幼犬當 「絨毛玩具」塞紙箱 丟停車場等死

惡劣的飼主居然將3隻可愛的幼犬當 「絨毛玩具」塞在封死的紙箱裡,並把牠們丟在停車場等死。(圖取自McKamey Animal Center臉書)

惡劣的飼主居然將3隻可愛的幼犬當 「絨毛玩具」塞在封死的紙箱裡,並把牠們丟在停車場等死。(圖取自McKamey Animal Center臉書)

2015/04/2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不會注意丟在路邊的紙箱中究竟有什麼,而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駕駛原本也是如此,但一個「會動」的紙箱卻不得不引起她注意,尤其上面還寫著「絨毛動物玩具」,而當她一打開來看居然是3隻活生生的小狗在裡面,讓她直呼棄養小狗的主人簡直太惡劣。

據《abc7news》報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駕駛日前正準備前往停車場取車,沒想到居然看到路邊有個會動的紙箱,她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因為紙箱上寫著「絨毛動物玩具」,並且被膠帶牢牢封住,而當她把紙箱一打開,裡面哪裡是「絨毛玩具」,竟是3隻活生生的幼犬,嚇得她趕緊把小狗們送到當地動物救援組織治療。

動物救援組織表示,棄養這3隻小狗的飼主非常惡劣,棄養狗狗就算了,還把狗狗封死在紙箱裡面,讓狗狗想逃都逃不出來。更惡劣的是箱子裡既沒有食物也沒有水,甚至連給狗狗呼吸的小孔都沒有,簡直就是想把3隻小狗丟在箱子裡面等死。

而這3隻才8週大的幼犬,剛被送到動物救援組織時全身都是排泄物的味道,也非常虛弱,甚至有中暑的情況,好在3隻狗狗在經過治療後,都沒有生命的危險,動物組織也說待「狗狗完全復原,就會開放民眾領養,讓這3隻劫後餘生的小狗,也找到愛他們的飼主」。另外,動物救援組織也提供2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來當做獎金,呼籲知情者揪出這名惡劣的棄養飼主。



相關連結請見:

$200 REWARD offered for information leading to the arrest and conviction of person or persons responsible for taping...

Posted by McKamey Animal Center on 2015年4月18日

好在3隻狗狗都沒有生命危險,也待牠們完全復原,就可以開放民眾領養了。(圖取自McKamey Animal Center臉書)

好在3隻狗狗都沒有生命危險,也待牠們完全復原,就可以開放民眾領養了。(圖取自McKamey Animal Cente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