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掉警察手背一塊肉 醉女:用我屁股肉補

警察的手背肉遭一名喝醉酒的女子咬下,事後女子還稱:「從我屁股上割一塊肉,給那個警察補上不就好了!」(圖取自哈爾濱新聞網)

警察的手背肉遭一名喝醉酒的女子咬下,事後女子還稱:「從我屁股上割一塊肉,給那個警察補上不就好了!」(圖取自哈爾濱新聞網)

2015/04/27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9歲女子吳麗(化名)日前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藉酒消愁,幾杯黃湯下肚她的情緒也跟著失控,四處鬧事,警察要將她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吳麗境抓起對方的手狠咬,把警察手背肉咬下,次日清醒後,不僅沒有愧疚,還說:「從我屁股上割一塊肉,給那個警察補上不就好了!」

據《哈爾濱新聞網》報導,吳麗與男友因瑣事爭吵,心情鬱悶,藉酒療傷,直到店家打烊都不願離開,還拿酒瓶破壞店面,旁人見狀阻擋,她卻報警稱自己被非禮。

警察抵達現場要將吳麗帶回派出所,她卻抵死不從,在門口大吵大鬧,還抓起警察的手狠咬,許久都不願鬆口,最後警察手背的一塊肉就硬生生被咬下來。

待酒醒,得知自己要被拘留,吳麗竟說:「從我屁股上割一塊肉,給那個警察補上不就好了!」目前,她被依涉嫌妨害公務遭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