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億代言費擺眼前 「龐德」竟嫌Sony手機不夠帥

《007惡魔四伏》將在年底上映,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第4度扮演詹姆士龐德。(美聯社)

《007惡魔四伏》將在年底上映,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第4度扮演詹姆士龐德。(美聯社)

2015/04/26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趕拍最新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第4度扮演詹姆士龐德,而據外流的索尼(Sony)影業電子郵件爆料,索尼曾送上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億5516萬元),想讓丹尼爾在電影中使用索尼手機,不料丹尼爾卻嫌索尼手機不夠酷,「配不上007的帥氣形象」。

《都市報》報導,索尼影業去年遭駭客入侵,許多機密文件因而外流,也讓這件趣聞曝光。索尼行銷部門原計畫送上一筆高達500萬美金的大合約,讓「龐德」使用索尼手機,在電影中帥氣亮相。

但索尼卻踢到鐵板,根據一封由哥倫比亞影業行政總裁貢佩爾特(Andrew Gumpert)發出的電郵指出,丹尼爾和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認為,以龐德的帥氣形象,應該要用「最高級」的手機,索尼顯然不是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