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旅遊警示燈升紅色 商業航班暫停飛

尼泊爾發生強震,傷亡人數持續上升,目前罹難人數已上升到970人。(路透)

尼泊爾發生強震,傷亡人數持續上升,目前罹難人數已上升到970人。(路透)

2015/04/2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當地時間25日中午11點56分(台灣時間下午2點11分),發生規模7.9的淺層地震,罹難人數將近千人,印度外交部次長蘇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對此表示,位於首都的加德滿都機場未來幾天將沒有商業航班飛行。

加德滿都機場目前已關閉,印度外交部次長蘇杰生表示,接下來幾天,加德滿都機場將暫停飛行商業航班,恐讓滯留的台灣人,不知何時能離開當地。

外交部今天已將尼泊爾的旅遊警示燈提升為「紅色」,意即「不宜前往」,呼籲國人不論是經商或旅遊,都暫時勿前往該國,而外交部已緊急連絡旅遊團及個人旅客,目前未接獲有台灣民眾傷亡。

據《CNN》報導,尼泊爾內政部發言人指出,傷亡人數持續上修,目前罹難人數已增加至970人;印度已知至少34人死亡,多人受傷;孟加拉則通報有2死,上百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