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災情慘重 政府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尼泊爾發生規模7.9的淺層地震,震源深度僅11公里,多棟建築物倒塌。(法新社)

尼泊爾發生規模7.9的淺層地震,震源深度僅11公里,多棟建築物倒塌。(法新社)

2015/04/25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當地時間25日中午11點56分(台灣時間下午2點11分),發生規模7.9的淺層地震,震源深度僅11公里,至少876人罹難,尼泊爾政府稍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孟加拉媒體《Dhaka Tribune》報導,尼泊爾今遇80年來的最強地震,多棟建築物倒塌,街頭擠滿了大批避難民眾,災情慘重,尼泊爾政府宣布,受到強震波及的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據《CNN》報導,尼泊爾內政部發言人指出,傷亡人數持續上修,目前死亡人數已增加至876人。

此外,鄰國也伸出援手,協助尼泊爾度過艱苦時刻,印度北部哈里亞納邦省長哈塔(Manohar Lal Khattar)表示,明天將會空運20000份食物至尼泊爾,而印度也已派出空中搜救隊、醫療團隊。

尼泊爾災情慘重,街頭擠滿了大批避難民眾。(法新社)

尼泊爾災情慘重,街頭擠滿了大批避難民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