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凱特第二胎 商機估達37億

小喬治出生後,可愛的模樣讓他小小年紀就擁有不少粉絲,如今威廉與凱特第二胎即將出生,也引起外界關注。(法新社)

小喬治出生後,可愛的模樣讓他小小年紀就擁有不少粉絲,如今威廉與凱特第二胎即將出生,也引起外界關注。(法新社)

2015/04/24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第二胎即將問世,引起許多皇室迷關注,外媒引述專家說法指出,威凱第二胎可望為英國帶來高達1.2億美元(約台幣37億元)商機。

威廉與凱特2013年7月產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曾引起不小旋風,僅管小喬治近期較少露面,人氣還是紅不讓,週邊商品的買氣仍「強強滾」,也讓凱特懷第二胎的消息一出,就引起各界關住。

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英國零售研究中心(Centre of Retail Research)主管邦菲爾德(Joshua Bamfield)預估,威凱第二胎的商機高達1.2億美元,他指出,由於各界對於第二胎的新鮮度較不如第一胎,因此慶祝行情恐較上次降低,但邦菲爾德也強調,若新生兒誕生是小公主,那帶來的商機就會大一點。

邦菲爾德說,從長遠的角度來看,若威凱第二胎是女生,那這位小公主直到25歲以前,她所穿的、用的,都會是零售、設計商追逐的焦點,創造的商機自然也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