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在轎車後睡睡平安 不知差點被「拐走」

美國加州一名8歲男童布羅克‧古茲曼(Brock Guzman)睡死在父親車上的後座,渾然不知警方、父母親剛剛都在找他。(美聯社)

美國加州一名8歲男童布羅克‧古茲曼(Brock Guzman)睡死在父親車上的後座,渾然不知警方、父母親剛剛都在找他。(美聯社)

2015/04/21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8歲男童布羅克‧古茲曼(Brock Guzman)睡死在父親車上的後座,沒想到被連人帶車一起偷走,當地警局緊急找人,家屬心急如焚,深怕兒子發生意外,警方在4小時內順利找到車,竊賊已逃逸無蹤,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男童仍在後座熟睡,渾然不知剛剛發生什麼事。

根據「美聯社」報導,古茲曼的父親保羅‧古茲曼(Paul Guzman)20日清晨4點45分將轎車停在家門口,將兒子安置在後座,他發動引擎再到家中拿東西時,轎車卻被竊賊偷走,只發現一輛沒看過的腳踏車丟在附近,保羅發覺不對勁,立即開另台轎車找愛兒,家人也連忙報案,當地警方也發布警報。

據報導,事發後不到4小時,警方在住家附近發現這輛失竊轎車,偷車賊已經逃逸無蹤,布羅克仍在後座呼呼大睡。保羅說:「兒子醒來後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剛剛是睡在車上。」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竊車賊看起來也不知道有男童睡在後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