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配打小三? 女子當街被扒內褲踹臀

疑似「小三」的女子倒臥街上,兩名女子強行掀扯其長裙,露出黑色胸罩及內褲。(圖片擷取自網路)

疑似「小三」的女子倒臥街上,兩名女子強行掀扯其長裙,露出黑色胸罩及內褲。(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4/19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常有「小三」被元配當街脫衣毆打的新聞,近日又有一段長約70秒、據稱是「小三」遭元配夥同其他人當街脫衣暴打的短片,除了被網友瘋傳外,也引來了近5000個留言。

《東方日報》報導,片段一開始疑似「小三」的女子倒臥街上,兩名女子強行掀扯其長裙,露出黑色胸罩及內褲,過程中「小三」頭部及身體不斷遭到痛毆。之後兩名女子又合作將「小三」的內褲脫掉,露出臀部,更以腳踹,極盡侮辱之能事。

短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人都譴責施虐者:「元配就能無恥到在大街上扒光女人的衣服?她和這個小三又有甚麼不同?難道她不是女人?無恥到令人髮指,老公被別人撬走是在所難免的。」

也有網友表示,同類事件屢見不鮮,為何公安部門沒有緝捕施虐者,「小三問題屬道德範疇,但當街打人並且扒光女子的衣服,已經涉嫌侮辱婦女罪,公安去哪裡了」。但也有網友直言,「小三」遭到辱打也是「罪有應得」:「那些覺得小三可憐的人,請你們換位思考一下,好好的家庭就這麼被她破壞了,無奈中國的法律還治不了通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