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龜婿變村夫 4越南新娘集體逃婚

計畫逃婚的4名越南女子。(圖擷自《央視網》)

計畫逃婚的4名越南女子。(圖擷自《央視網》)

2015/04/1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名從越南嫁到中國的越南姑娘,儘管各自與丈夫生活了一年多,其中3名女子甚至還有了孩子,卻因為夫家太過貧困與當初婚姻仲介的描述差異太大,因此決定集體逃走。

根據《央視網》報導,4名越南姑娘其中最大的24歲,最小的才22歲,她們原先以為仲介幫她們介紹的夫家經濟富裕,等到嫁過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丈夫根本不是土豪,住的是紅磚瓦房,平時只靠務農與打工維生,令她們大失所望,決定集體逃婚。丈夫們知道後,立刻扣留了她們的護照,希望能阻止自己的妻子落跑。其中一名女子的丈夫表示,自己和哥們會想要娶越南籍女子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窮,因為沒錢準備嫁妝,又逢適婚年齡,只好跑去越南,花錢「買」一個回來。

甚至有了孩子之後,也沒有改變越南姑娘們的想法,最後她們只能向民警求救,丈夫在接到通知後趕到警局,甚至跪下哭求妻子留下,其中只有一名女子願意繼續留在丈夫身邊,其他3名則是心意已決的踏上返鄉回國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