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商賄賂案影響 朴槿惠支持率民調降至34%

南韓蓋洛普(Gallup Korea)在17日公布與總統朴槿惠相關的民調結果,顯示南韓民眾對朴槿惠的施政支持率持續下探,來到了34%,較上週調查下降了5個百分點。(路透)

南韓蓋洛普(Gallup Korea)在17日公布與總統朴槿惠相關的民調結果,顯示南韓民眾對朴槿惠的施政支持率持續下探,來到了34%,較上週調查下降了5個百分點。(路透)

2015/04/1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蓋洛普(Gallup Korea)在17日公布與總統朴槿惠相關的民調結果,顯示南韓民眾對朴槿惠的施政支持率持續下探,來到了34%,較上週調查下降了5個百分點。

根據《韓聯社》報導,此調查是在14到16日針對1008位成年者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有34%的受訪者給予了朴槿惠施政正面評價,54%的受訪者給出了負面評價,12%表示無意見。

若將受訪者做分析,支持朴槿惠所屬政黨「新世界黨」的受訪者,有66%給朴槿惠正面評價,可是若是支持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的受訪者,則是有高達87%給了負面評價。

另一方面,從年齡段和地緣來看,為朴槿惠主力支持者的60歲以上民眾,以及朴槿惠主要地盤「大邱」、「慶尚北道」,其支持率皆有明顯的下滑,值得關注。

報導提到,朴槿惠民調下降主要因素為日前爆發的官商賄賂案,導致國務總理捲入風波,民眾主要認為朴槿惠人事任免不當,缺乏領導能力,才會給予她負面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