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連環爆33死 血腥場面怵目驚心

阿富汗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已知造成至少22人死亡。(圖擷取自推特)

阿富汗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已知造成至少22人死亡。(圖擷取自推特)

2015/04/18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Jalalabad)今天連環發生恐佈攻擊爆炸案件,兩枚炸彈分別在人聲鼎沸的市中心與清真寺周邊引爆,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另有約百人受傷。

警方指出,其中一起炸彈攻擊,是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喀布爾私人銀行分部外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波及多名路人,造成20多人死亡。

另一起爆炸,則是在清真寺周邊發生,醫院提供初步數據,稱已接收20名傷者。

警方推測,今天的恐怖炸彈攻擊,可能是由伊斯蘭教極端組織塔利班所引導,意在抗議美軍駐守阿富汗。

賈拉拉巴德醫院最新聲明指出,自殺炸彈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到33人,受傷人數則達到百人。(下午3時38分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