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胞胎都女生 美國歷年來頭一遭

巴斯比夫婦開心迎接5個新生命到來。(路透)

巴斯比夫婦開心迎接5個新生命到來。(路透)

2015/04/16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一般人而言,要產下5胞胎已經相當不易,若要5個都是女嬰,機率更是微乎其微,但近期在美國德州(Texas)誕生的5胞胎就是如此,不僅是美國歷年來首見,醫院更表示,這是1969年以來全球第2例。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丹妮爾‧巴斯比(Danielle Busby)以及亞當‧巴斯比(Adam Busby)夫婦,8日在德州地區的醫院喜迎5胞胎女嬰,丹妮爾生產時,是採用剖腹產的方式產女。

醫師表示,5名女嬰狀況都相當不錯,且體重也都正常,並指丹妮爾在懷孕期間身體相當健康,也讓這5個小生命能平安出世。

丹妮爾表示,能夠迎接這5個新生命,讓她與丈夫相當知足,除了感謝上帝的恩賜,也稱讚醫療團隊表現相當優異,丈夫亞當則說,他在5胞胎誕生後好幾天,心情才逐漸平復下來。

丹妮爾說,他們還沒跟3歲的大女兒好好談過5胞胎的事情,她認為,大女兒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真正接受5個新妹妹的到來。

在5胞胎出生前,他們已有1個3歲女兒。(圖擷取自募款網頁)

在5胞胎出生前,他們已有1個3歲女兒。(圖擷取自募款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