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交警不好惹 怒制車主要求認錯

男駕駛疑似不滿交警的指令,下車理論,反遭交警壓制在地,並大喊:「認不認錯!」,讓一旁的兒子嚇得哇哇大哭。(圖片擷取自YouTube)

男駕駛疑似不滿交警的指令,下車理論,反遭交警壓制在地,並大喊:「認不認錯!」,讓一旁的兒子嚇得哇哇大哭。(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4/11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不只大媽強,連交警也很強勢!近日在中國視頻網站瘋傳一段「深圳大鵬交警打人」的影片。一位車主疑似不服交警的指令,下車和交警理論,沒想到交警不好惹,反將把他壓制在地,要求車主認錯道歉,雖一開始是駕駛找麻煩,但這段影片也引來是否執法過度的問題。

中國深圳大鵬鎮上週清明假期發生民眾與交警發生衝突的意外,據《南海網》報導,一名男性駕駛疑似不服交警在指揮交通時的指令,下車和交警理論,起了肢體衝突。沒想到這名交警竟直接將男子壓制在地,不斷怒吼:「認不認錯?」,一旁兒子看到自己的爸爸被壓在地上,邊哭邊喊著:「爸爸!」,圍觀的民眾也直呼根本是暴力執法。

影片上傳後,讓許多網友爭議是否有執法過度的嫌疑,深圳公安局表示已經開始針對此事調查。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