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被控非禮女嫌疑犯 摸胸又看私處

涉嫌摸女嫌犯胸部、看私處的年輕男警昨戴口罩低調出庭。(圖擷自《成報》)

涉嫌摸女嫌犯胸部、看私處的年輕男警昨戴口罩低調出庭。(圖擷自《成報》)

2015/04/11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年輕警員疑似以搜身為名,在灣仔警察總部女廁襲胸涉嫌犯竊盜罪的中國女醫生,伸手拉她的衣服摸乳房,又要求她脫內褲讓他看私處,案件昨天開庭,被控告猥褻侵犯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不過被告否認犯案。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26歲鄺姓男警涉嫌在今年初於警察總部女廁內,撫摸一名中國竊盜女嫌疑犯,拉起衣服摸她的胸部,還要求她脫下內褲檢查私處。當事者在中國任職醫生,當時持雙程證到香港實習,年初在銅鑼灣百貨公司偷將食物放入背包裡,被保全發現後報警。

這名女醫生昨出庭供稱,案發經過事出突然,她來不及反應,才沒有立即求救,如果當時拆穿,也擔心是否會遭到殺人滅口。女醫生離開現場後,才驚覺搜身程序不妥,憤而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