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重量級胖妞表演吃垃圾食物 月入4. 7萬

重達181公斤的莎拉,吸引許多男士花大錢看她吃東西。(圖擷取自都市報)

重達181公斤的莎拉,吸引許多男士花大錢看她吃東西。(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5/04/10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恐怕是史上最另類的服務之一,美國紐約一名重達400磅(181公斤)女子,正職是工廠輪班保全,下班後她有一項特殊的兼差收入,那就靠著表演吞食垃圾食物給男客人觀賞,有時候她也會接到一些另類的要求,例如說放一個響屁,或是用肥肉讓客人享受「泰山壓頂」的感覺。

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現年26歲的莎拉(Sarah Reign),一天在大尺碼女人的網站活動中,獲得許多男士的關注,他們認為肥胖就是性感的象徵,並付費請求莎拉在視訊面前進食。

莎拉說,我真的很享受「吃」這件事情,當她意識到這是一份可以投資的副業後,她開始增肥,藉此滿足更多的男性粉絲。

莎拉通常會在鏡頭前穿著性感衣物,用巧克力醬倒滿全身,秀出她豐厚的脂肪;有更多時候,客人想看的並不是她賣弄風騷,而是她打扮成一隻豬的樣子,甚至還希望她可以放一個響屁來聽聽。

莎拉這樣的工作不僅能讓她賺到美金1500元(約新台幣4萬7000元)的收入,服務也越來越寬廣,例如有客人就希望能被莎拉的肥肉「洗臉」,現在她也擁有個人頻道,專門為粉絲滿足需求。

有些男士喜歡莎拉壓在她們身上的感覺。(圖擷取自都市報)

有些男士喜歡莎拉壓在她們身上的感覺。(圖擷取自都市報)

莎拉甚至會在身上沾滿巧克力醬,藉此取悅客人。(圖擷取自都市報)

莎拉甚至會在身上沾滿巧克力醬,藉此取悅客人。(圖擷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