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低齡化!師催繳作業 竟被小學生「壓在地上打」

中國傳出一名教小四生的美術老師日前向學生催繳作業,竟遭到學生壓在地上狂打。(圖擷取自《漢丰網》)

中國傳出一名教小四生的美術老師日前向學生催繳作業,竟遭到學生壓在地上狂打。(圖擷取自《漢丰網》)

2015/04/06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體罰」老師?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一所小學竟出現小學生打老師的離譜情事,一名教小四生的美術老師日前向學生催繳作業,竟遭到學生壓在地上狂打,導致老師舊傷復發住院。

中國《漢丰網》報導,目擊學生表示,當時樟木頭中心小學的陳姓女老師下課時向學生阿斌(化名)催繳美術作業,沒想到阿斌不聽,一聲不吭就一拳揮去,還抓住老師頭髮再給一拳,一腳踢上女老師肚子,最後把她壓在地上打,打得女老師身上多處瘀青。

該校副校長說,阿斌體型較粗壯,力氣也大,據說還練過跆拳道。陳老師當時被打並未立刻住院,而是在家休養後發現腰椎傷勢越來越嚴重,推測是過去手術舊傷因挨打加重,最後不得不入院治療。

消息曝光後,有其他老師出面指控,就連糾正他錯誤答案扣分也會挨揍,一名語文老師說,當時他在作文中扣了阿斌15分,差點被他用課桌椅砸傷腦袋,「他入校4年來,至少有5個老師吃過這樣的虧。」

更離譜的是,事後施暴男童家長態度強硬,建議校方提告,以法院判決作為支付依據,否則醫療費一毛都不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