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英人非法入敘利亞遭逮 其中4人是小孩

IS在敘利亞的地盤上稱兒童為「哈里發的少年們」,並對其進行正式戰鬥訓練及宗教教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IS在敘利亞的地盤上稱兒童為「哈里發的少年們」,並對其進行正式戰鬥訓練及宗教教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4/02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軍方到今(2)日為止,在敘利亞國境附近逮捕了試圖非法入境的9名英國人。土耳其當局稱,9人中有4人是小孩,年紀最大也不過10至11歲。

根據《CNN》報導,9人並沒有說明企圖進入敘利亞的動機。帶著4個小孩的是3名男子與2名女子,9人都擁有英國護照。英國外交部目前正在向土耳其當局了解更進一步消息。

敘利亞國內現正持續內戰,伊斯蘭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更是控制了部份地區。IS目前正積極說服歐美各國民眾加入組織,讓歐美政府都十分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