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腦毛語錄2.0?習近平經典語錄app上線

中國推出「學習中國」app,裡面記錄了國家主席習近平從政以來的經典語錄。(圖擷自中國《頭條新聞》)

中國推出「學習中國」app,裡面記錄了國家主席習近平從政以來的經典語錄。(圖擷自中國《頭條新聞》)

2015/04/02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前中國曾出版過《毛主席語錄》,紀錄前中國共產黨主席毛澤東的重要談話,文化大革命時更曾被紅衛兵稱為「紅寶書」;因應世界趨勢潮流,中共黨校近期則研發出了「學習中國」app,裡面記載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要語錄,讓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中國人民能下載,更貼近習主席的思想。

新浪網報導,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可以在這app上免費閱讀習近平從政以來的多本著作;中共黨校中國幹部學習網副總編輯陳建才還說,這款app除了彙整習近平的許多語錄或數據之外,還有「實景地圖和知識地圖」,可以按時間、地點和關鍵字查詢習近平是在何時、何地講過的話,甚至可以手機定位,查習近平在某個地點曾講過哪些話。

許多中國網友在微博得知消息後,有人回應:「習主席語錄什麼時候出版?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背誦了」、「立即下載支持習大大」,但也有網友批評「奴性」,不過大部分的網友仍正面看待這項新的app,只是不曉得下載量會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