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102歲老球迷遭竊 球隊球迷動員送暖

莫斯科斯巴達足球隊102歲老球迷遭竊,卻得到球隊最溫暖的幫助。(圖取自每日郵報)

莫斯科斯巴達足球隊102歲老球迷遭竊,卻得到球隊最溫暖的幫助。(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5/04/01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02歲男子奧圖(Otto Fisher),為莫斯科斯巴達足球隊的死忠球迷,支持至今已長達80年,原只是一個默默支持的球迷,卻沒想到在遇劫後,收到球隊最溫暖的幫助。

據外媒報導,奧圖拿出家中的積蓄,打算寄給孫女,此時有名自稱是社工的人來訪,他熱情招呼他入屋,並去準備茶水招待,待奧圖出來,社工早已不見人影,連他拿出來8470英鎊(新台幣40萬元)的錢也不翼而飛。

此起竊案的新聞,也引起球隊的關注,他們先在更衣室發動募款,並開設一個戶頭,讓想要幫助奧圖的民眾有捐款管道,此外,他們也打算將4月4日比賽的部分門票收入都交給奧圖,看到球隊的善心,球迷們也紛紛響應,在各球迷網站發布訊息,據指出,目前已幫奧圖募到5000英鎊(約新台幣23萬元)。

而奧圖因行動不便,住家離比賽場地又有距離,所以從未在現場欣賞莫斯科斯巴達的比賽,相關單位得知後,精心安排他觀賞第一場球賽,即使拄著拐杖,行動艱辛,但興奮的情緒在他臉上表露無疑,直說:「親眼看一次比聽一百次還要好。」

獲幫助到現場看球賽,即使行動不便,他的臉上依然掛滿笑容。(圖取自每日郵報)

獲幫助到現場看球賽,即使行動不便,他的臉上依然掛滿笑容。(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