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大停電 驚傳檢察官被恐怖分子挾持

土耳其伊斯坦堡驚傳一處法庭的檢察官被恐怖分子挾持為人質。(法新社)

土耳其伊斯坦堡驚傳一處法庭的檢察官被恐怖分子挾持為人質。(法新社)

2015/03/31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發生大規模停電,當地電力公司懷疑是遭到外部惡意破壞供電系統,不排除是恐怖份子所為,土耳其伊斯坦堡也驚傳一處法庭的檢察官被恐怖分子挾持為人質,兩起事件是否相關,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根據法新社報導,該名檢察官為穆罕默德塞利姆基拉斯(Mehmet Selim Kiraz),疑似因為調查敏感的政治案件,所以遭到恐怖份子持槍挾持,據傳該名恐怖分子可能為激進左翼組織的人員。

該名檢察官主要是調查反政府人士貝爾金·埃爾萬(Berkin Elvan)相關的案件,埃爾萬曾在2013年夏季的時候舉辦大規模的反政府示威抗議,且過程中慘遭警方打傷,昏迷269天後不幸去世。

據了解,這次的大停電堪稱是近年來最大規模,導致伊斯坦堡和首都安卡拉的地鐵,都受到影響無法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