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了就腿軟!遊客爬「奇蹟石」留影

挪威南部謝拉格山著名的謝拉格伯頓石,夾在兩塊巨岩之間,海拔超過900公尺。(圖片擷取自《鏡報》)

挪威南部謝拉格山著名的謝拉格伯頓石,夾在兩塊巨岩之間,海拔超過900公尺。(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3/27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南部謝拉格山(Kjerag Mountain)著名的謝拉格伯頓石,夾在兩塊巨岩之間,海拔超過900公尺,奇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甚至有許多「不怕高」的大膽遊客,直接爬到石頭上合照留念。

《鏡報》報導,爬上巨石的遊客之一蘭登(Ronny Randen)表示,整趟旅程中天氣不佳,飄著細雨,站上謝拉格伯頓石後,岩石非常濕滑,還必須試圖維持平衡,但當看到周圍的壯觀景色後,一切都值得了。

巨岩的左側有一條小徑,能讓想「挑戰刺激」的遊客藉由此路,順利站上謝拉格伯頓石,而謝拉格伯頓石也稱「奇蹟石」,體積約5立方公尺,海拔超過900公尺,為著名的旅遊景點。

有「不怕高」的遊客直接爬到石頭上合照留念。(圖片擷取自《鏡報》)

有「不怕高」的遊客直接爬到石頭上合照留念。(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