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集團大方買單!美緝毒員召妓、開性愛趴狂歡

美國執法部門爆出醜聞,美國緝毒局幹員在海外多次召妓、開性愛派對,而狂歡支出竟是由當地販毒集團提供。(資料照,路透)

美國執法部門爆出醜聞,美國緝毒局幹員在海外多次召妓、開性愛派對,而狂歡支出竟是由當地販毒集團提供。(資料照,路透)

2015/03/27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爆出負責緝毒的美國緝毒局(DEA)幹員,多次在海外召妓、開性愛派對,而這一切的開銷竟是由販毒集團買單,甚至有幹員拿販毒集團給的錢跟禮物。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司法部監察報告指出,美國緝毒局的10名幹員在2009到2010年駐外期間,多次在自己租住的地方召妓、舉辦性愛派對。狂歡所需的花費,全由販毒集團支出,甚至有幹員收下金錢、昂貴禮物跟武器。而派對期間,這些幹員身上的武器竟是交由他人保管的。

眾議員司法委員會主席古德列特(Bob Goodlatte)指出,和販毒集團雇用的妓女上床是個壞主意,但這些緝毒幹員卻缺乏這樣的意識,讓人非常不安。

《華盛頓郵報》引述1名官員說法,指這些事情發生地點是在哥倫比亞,而美國派駐了許多幹員在該國。報告曝光後已有7名幹員承認確有此事,並被停職2至10天處分,美國緝毒局則拒絕做任何評論。

這份針對司法部管理的4個部門,緝毒局(DEA)、法警局(USMS)、聯邦調查局(FBI)跟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的調查報告,主要是有關性騷擾與不當行為的。報告同時也詳述其他案件,包含ATF一名主任和多人在酒店大玩性遊戲、法警在泰國嫖妓和眾多性騷擾指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