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日外國人住宿破4000萬人次 台灣人最多

日本觀光廳最新統計顯示,外國人在日本住宿人次達448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觀光廳最新統計顯示,外國人在日本住宿人次達448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2015/03/26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幣貶值,外加日本免稅政策,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旅遊。日本最新統計,顯示2014年外國人在日本住宿的總人次來到448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外國人住宿人次最高的是台灣人,高達783萬人次。

台灣本來就有許多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受惠於日幣貶值,加上日本免稅政策,去年前往日本旅遊的人相當多。據《共同社》報導,日本觀光廳以飯店、旅館等的利用人數乘上住宿天,計算出總住宿人次。統計結果顯示,台灣人在日本旅遊住宿的人次最高,有783萬人次;依序是中國的764萬人次、韓國的422萬人次。

然而日本人因為旅遊旺季和週末屢次碰上惡劣天氣,加上消費稅增稅,影響日本人出遊意願,導致日本人在旅館等地的總住宿人次較往年減少了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