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打自己? 緬甸誤投雲南炸彈竟是「中國製造」

緬甸軍機投彈誤炸死中國雲南居民,事發後,有民眾找到炸彈,發現竟是「中國製造」。(取自中國新聞評論網)

緬甸軍機投彈誤炸死中國雲南居民,事發後,有民眾找到炸彈,發現竟是「中國製造」。(取自中國新聞評論網)

2015/03/21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與中國邊境近日不平靜,因緬甸北部的果敢衝突,該國軍機多次誤投彈到中國雲南,事發後,有民眾找到炸彈,發現竟是「中國製造」。

《希望之聲》報導,緬甸北部果敢2月起發生多次衝突,本月13日軍方將炸彈誤投到雲南,炸死4名中國人,遭中國警告後,昨天(20日)又第四次誤投雲南。

事發後,有目擊者發現一枚還掛著降落傘、未爆炸的炸彈,軍事觀察員指出,這枚炸彈應該是中國製造、俗稱燃料空氣炸彈的250公斤CS/BBF-1型航空穩壓炸彈。

報導指出,這款炸彈爆炸後,會產生劇烈的耗氧燃燒及熱能毀傷等,威力僅次於同質量的核彈。

消息一出,中國網友直言,這是「間接死在祖國的手裡」、「中國的飛機,中國的炸彈,炸中國人」,還諷刺「這麼說,緬甸只是買到假冒偽劣,心生不滿,把劣質產品給賣家扔回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