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我老婆!」法男入關受檢 打開行李赫見老婆

法國男子入關行李受檢,沒想到打開行李老婆爬出。(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法國男子入關行李受檢,沒想到打開行李老婆爬出。(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3/17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邊境走私品百百種,竟也出現「走私老婆」怪現象!日前一名波蘭邊防海關見到法國男子拖著超大行李箱入關,查覺有異,沒想到一打開一名30歲女子爬出來,男子解釋這是自己的俄籍老婆,但令海關啼笑皆非的是,做為一個法國公民配偶,俄籍老婆理所當然可以申請申根簽證,根本不須用這種另類的走私方法入關!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當時波蘭海關見到年約60歲的法國男子小心翼翼拖著大行李箱入關,直覺有異,要求男子開箱受檢,沒想到竟見一個30歲女子蜷曲在內,海關說「女子意識非常清楚,且感覺良好不需任何醫療照顧。」

海關細問之下,才知道這對夫妻欲從莫斯科前往法國尼斯,當時正要從白俄羅斯過境到波蘭。荒唐的走私手法令海關傻眼,但當看到護照,發現男子是法國公民時,更令海關啼笑皆非,因為做為一個法國公民配偶,俄籍老婆理所當然可以申請申根簽證。但兩人因不諳歐盟法律,選擇另類的走私法想蒙混過關,反而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