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平協議名存實亡 烏克蘭總統證實新增64死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新一輪和平協議簽訂以來,政府軍部分仍有64名士兵死亡。(路透)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新一輪和平協議簽訂以來,政府軍部分仍有64名士兵死亡。(路透)

2015/03/10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國家分裂危機自去年持續至今,烏國政府雖在上個月與烏東叛軍再次達成和平協議,但只能起到表面抑制作用,實際上雙方仍不斷爆發零星衝突。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證實,停火協議簽訂將近1個月來,烏國政府軍的死亡人數多達64人。

2月12日,德、俄、法、烏4國選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就烏克蘭危機展開17小時的馬拉松談判,會議上各方達成協議,同意烏克蘭東部地區必須自2月15日起全面停火,並在16日撤離重武器。

協議簽訂近1個月後,波羅申科9日接受國家電視台採訪,透露和平協議名存實亡,自2月15日協議生效已來,光是政府軍就有64人戰死。

根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危機引發的內戰,已造成超過6000人死亡。波羅申科則稱,就他所知,親俄羅斯反叛軍叛亂已來,這將近11個月的時間,共有1549名政府軍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