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歲嬤 跳傘作愛心

澳洲一名91歲的老婦傑佛斯(Joy Jeffes)克服年齡的限制,本月7日從14000英呎高的空中進行跳傘活動。(圖擷取自《PerthNow》)

澳洲一名91歲的老婦傑佛斯(Joy Jeffes)克服年齡的限制,本月7日從14000英呎高的空中進行跳傘活動。(圖擷取自《PerthNow》)

2015/03/08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91歲的老婦傑佛斯(Joy Jeffes)克服年齡的限制,本月7日從14000英呎高的空中進行跳傘活動,並且藉由這個舉動幫愛護動物的「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募款,成功的募到1萬元左右的澳幣(約24萬台幣)。

傑佛斯年輕的時候就很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並且擔任過地方議員,現在還是熱衷於從事公益,這次的募款活動,他決定藉由跳傘活動幫助流浪動物募款,此外她也表示,人們不該因為年齡的阻礙,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傑佛斯表示,這次跳傘活動是自己計畫30年的夢想,當完成這個夢想的時候,她覺得這次的經驗是如此的美妙,此外他也表示,在順利回到地面之後,她轉頭告訴教練:「我們再跳一次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