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阿嬤當代理孕母 產下外孫女

印度有名61歲阿嬤幫求子心切的女兒當代理孕母,最後成功剖腹產下外孫女。(圖擷取自newseveryday)

印度有名61歲阿嬤幫求子心切的女兒當代理孕母,最後成功剖腹產下外孫女。(圖擷取自newseveryday)

2015/03/07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嬤當孕母產下外孫女的事情,在印度真實上演!化名希塔拉克施米(Seethalakshmi)的27歲南印度婦女因為在懷首胎時發生意外流產,導致子宮必須切除,所以他與丈夫只能用代理孕母的方式來生產,不過醫生建議從家族中尋找,此時希塔拉克施米61歲的母親為了女兒自告奮勇,還施打賀爾蒙讓自己月經週期恢復,最後在去年11月成功剖腹產下體重2700公克的健康女嬰。

希塔拉克施米在首胎流產切除子宮後,便與丈夫四處尋找方法,以孕育兩人「愛的結晶」,不過他和丈夫花了80萬盧比(約新台幣41萬元)向醫院尋求代理孕母協助,但是代理孕母卻無法成功受孕,導致此事功敗垂成。

兩人之後更換了醫院,醫師建議夫妻倆,從家族中找代理孕母成功機率比較大,此時希塔拉克施米61歲的母親自告奮勇,已停經的她還自願施打賀爾蒙恢復月經週期,只為了讓女兒擁有小孩。

希塔拉克施米的母親首先接受了2個月荷爾蒙治療恢復月經週期,在第4個月時,院方將將胚胎植入子宮,最後在去年11月時,成功剖腹產下體重2700公克的健康女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