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缺?月薪35萬還鼓勵上床 FBI線人政策惹議

蒙特伊(Craig Monteilh)接受媒體專訪,呼籲大眾重視FBI的濫權行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蒙特伊(Craig Monteilh)接受媒體專訪,呼籲大眾重視FBI的濫權行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3/07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BI(美國聯邦調查局)為了反恐情資,居然鼓勵線人與穆斯林女子上床?FBI前線人蒙特伊(Craig Monteilh)接受媒體專訪,呼籲大眾重視FBI的濫權行為。

《哈芬頓郵報》專訪蒙特伊,蒙特伊表示,在2006出獄前認識一些穆斯林,出獄後FBI便網羅他成為線人,要他協助911後的反恐調查。FBI除了教他伊斯蘭教條與阿拉伯文外,更每個月付給他1萬1200美元(約新台幣35萬2000元),為的就是要滲透穆斯林青年。

FBI希望蒙特伊能夠不計手段的蒐集資料,包括偽裝成未婚男或是和穆斯林女子上床。他說這樣的行為混淆了他的價值觀,認為這樣已經是侵權行為。蒙特伊呼籲大眾要重視FBI的濫權行為,甚至一狀告上法院,但遭到法院已涉及讓「國家機密」曝光為由,而被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