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21起性侵案 南非計程車色魔判刑525年

南非計程車司機馬邦達因為多起性侵案及其他刑案,被判525年刑期。(圖擷取自《THE STAR》)

南非計程車司機馬邦達因為多起性侵案及其他刑案,被判525年刑期。(圖擷取自《THE STAR》)

2015/03/06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犯下21起性侵案以及殺人未遂、搶劫等案件,遭判525年刑期,不過不少曾經被他侵犯的女性,至今仍然無法走出陰影。

約翰尼斯堡高等法院星期三判處南非計程車司機馬邦達(Lawrence Mabunda)525年刑期,其中包含13個終身監禁判決,原因是因為馬邦達至少犯下21起性侵、13起搶劫以及1起殺人未遂的案件。

據了解,馬邦達平常裝做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藉此吸引女客搭乘他的計程車,等到車子行經人煙稀少處,他便對女客伸出魔爪,而且馬邦達自2009年8月開始就犯下了第一起性侵案,最後一直到2013年警方將他逮捕並經過DNA比對後,發現他至少與14起性侵案有關時,才停止了馬邦達的瘋狂犯行。

法官尼可斯(Caroline Nicholls)宣判指出,馬邦達最後在21起性侵起訴中只承認犯下13起案件,加上其他搶劫及殺人未遂案件,判決馬邦達525年徒刑。對此不少民眾還是感到不滿,因為有些案件是因為受害者本人已經過世或是無法找出受害者而作罷,加上部分的受害女性至今仍有「不再願意相信黑人男子」的陰影,認為馬邦達根本罪大惡極。

在今年2月底,南非另一名男子莫瑞克(Albert Morake)才因為犯下了至少29名女子以及其他刑案,因而遭判1535年刑期。

上個月同樣在南非,另一名男子莫瑞克因為犯下至少29起性侵案和其他案件,被判1535年刑期。(資料照,美聯社)

上個月同樣在南非,另一名男子莫瑞克因為犯下至少29起性侵案和其他案件,被判1535年刑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