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約時裝週取消 女模上街快閃走秀

巴西里約時裝週被取消,模特兒乾脆穿著設計服裝,在街頭走秀。(法新社)

巴西里約時裝週被取消,模特兒乾脆穿著設計服裝,在街頭走秀。(法新社)

2015/03/06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的時裝週被取消,設計師和模特兒都相當失望和不滿。在沒有場地的情況下,模特兒乾脆走上街頭,街道當伸展台走秀。

法新社報導,里約時裝週被取消後,許多原本要上台走秀的設計學校學生,難掩失望失去了當模特兒走秀的機會。但他們索性穿上設計時裝,將街道當作伸展台,快閃走秀。

ModaFusion是一所設計學校,讓里約貧民窟有志於時尚之路的青少年可以就讀。創始人岡薩雷斯(Nadine Gonzalez)表示,去年11月的時裝秀被取消,現在4月要舉行的里約時裝週又被取消,他沮喪地說:「這是一場災難。」

不過他又振奮起來,「所有的結果指向我們應該走上街頭!」一名22歲的年輕設計師佩雷拉(Wast Pereira)也說,模特兒穿上設計衣服上街走秀,某種程度很讓人振奮。

里約時裝週被取消,除了模特兒因此上街走秀外,也有些模特兒和設計師在路上舉牌抗議。佩雷拉還說:「投資里約熱內盧的時裝,有助於在當地創造就業機會。」

模特兒在廣場上擺姿勢,將街道當伸展台。(法新社)

模特兒在廣場上擺姿勢,將街道當伸展台。(法新社)

有些設計師和模特而則舉牌抗議,控訴主辦取消時裝週。(法新社)

有些設計師和模特而則舉牌抗議,控訴主辦取消時裝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