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小腿慘卡便池 消防員密技救援 ─ 用湯匙

消防員用湯匙(紅圈處)將女子的腿救出。(圖片擷取自Youtube)

消防員用湯匙(紅圈處)將女子的腿救出。(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3/05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進浴室千萬要小心,若不慎滑倒了,除了可能會撞到地板外,也有可能會落得像廣西的這名女子的下場,她一腳踩進便池後,小腿被卡住拔不出來。不得不求助消防員,才順利的將小腿從便池中拯救出來。

日前1名廣西女子在進浴室要洗澡時不慎滑倒,小腿硬生生的將便池踩破,甚至更慘遭便池卡住。由於女子無法掙脫,只好找來消防隊員協助,消防隊員原本想用大型工具直接將便池打破,但擔心會傷及女子的腿,因此拿出了秘密武器「湯匙」。

消防隊員耐心的將卡住女子腿邊的土慢慢的挖除後,終於順利的將女子的小腿拯救出來。而慶幸的是,女子的腿僅有受到輕微的割傷及皮肉傷,並無大礙。

消防員協助女子將卡住的小腿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