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創辦人出席MWC 坦言用人只有「1個規則」

札克柏格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談到,他用人只有1個規則。(路透)

札克柏格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談到,他用人只有1個規則。(路透)

2015/03/05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社群網路龍頭臉書,目前在全球擁有10多億使用者,讓現年30歲的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成為全世界最成功的創業者之一,而他也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也談到了他的用人規則。

據《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札克柏格在演說時談到,他用人的標準相當簡單,札克柏格說,在雇用人之前,會先自問,是否願意為對方工作,他認為,這個標準對他相當有用,而以這個標準通過面試的人當中,最有名的就是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

相較其他科技業龍頭,臉書的規模明顯較小,札克伯格表示,這就是他們成功的原因之一,他說,盡量讓團隊保持在小規模狀態,是相當重要的工作,札克伯格說,他的團隊僅有不到1萬名員工,卻能服務全球10多億臉書用戶,這個情況,只會在現代科技產業中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