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市長邀5萬人開趴 當眾掀女舞者裙子引眾怒

墨西哥市長拉米雷斯在為自己舉辦的44歲大型慶生派對上,當眾撩起女舞者的短裙。(圖擷取自Youtube)

墨西哥市長拉米雷斯在為自己舉辦的44歲大型慶生派對上,當眾撩起女舞者的短裙。(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05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言行多次失態的墨西哥聖布拉斯(SAN BLAS)市長拉米雷斯(Hilario Ramirez)又出包!過去他曾說自己偷去了「一點點」公帑,引起公憤,這次他在為自己舉辦的44歲大型慶生派對上,當眾撩起女舞者的短裙,再次掀起眾怒。

據《Malay Mail》網站報導,上週六(2月28日)拉米雷斯自辦的豪奢慶生趴吸引5萬人參加,現場民眾狂歡跳舞,當拉米雷斯在舞台上與女舞者貼身熱舞時,竟明目張膽掀起女舞者裙子,讓女子當場露出白色小褲褲。現場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可見到當女子發現頭戴牛仔帽、蓄鬍市長掀裙時,立刻將裙子拉回原位,樂隊則繼續演奏。

事後惹來民眾媒體熱議,拉米茲辯解說當時大家都很快樂,女人也很快樂,「沒有人能預期會發生什麼事」,但他還是希望能向這名女舞者請求原諒,「我知道這非常冒犯女性,因為我自己也來自一個充滿女性的家庭,有姐妹和女兒。」

據報,舉辦這場豪奢派對花了1500萬披索(約新台幣3100萬元),向市長求證,他卻說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但肯定沒動用半毛公帑。」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