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色狼性侵 反問:「親愛的還會不會回來?」

廣州海珠區一名女子在睡夢中遭性侵,她一開始以為是暗戀者所為,事後還問嫌犯:「還會不會回來?」。(情境照)

廣州海珠區一名女子在睡夢中遭性侵,她一開始以為是暗戀者所為,事後還問嫌犯:「還會不會回來?」。(情境照)

2015/03/05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海珠區一名女子去年9月在睡夢中遭性侵,她一開始以為是暗戀者所為,事後還問嫌犯:「還會不會回來?」不料對方竟是一名小偷,她這時才恍然大悟,趕緊報警抓人。

廣州日報大洋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9月某日,周姓男子發現女子小芸(化名)在竹棚小屋內熟睡,心生歹念,偷了她2個手提包,正當周男要離開時,因為不敵酒精作祟,竟性侵小芸。

小芸起初以為是暗戀者所為,周男完事後準備離開時,她從後面熊抱他,並問:「親愛的,你還會不會回來?」周男大驚,趕緊丟了一個包包就趕緊落跑,這時小芸才發現他是小偷,立即報警。海珠區檢察院近日以竊盜罪、強姦罪起訴周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