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洲塔尚尼亞洪患肆虐 已38死82傷

非洲坦尚尼亞週二晚上下起大雨,夾雜了強風和冰雹,造成當地發生大洪災,目前38死82傷。(圖片擷取自BBC新聞網)

非洲坦尚尼亞週二晚上下起大雨,夾雜了強風和冰雹,造成當地發生大洪災,目前38死82傷。(圖片擷取自BBC新聞網)

2015/03/04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乾旱不斷的消息時有所聞,但在非洲坦尚尼亞西北部辛陽賈地區(Shinyanga)昨晚(3日)因持續性的大雨造成嚴重的洪患,而今天坦國官員表示目前至少造成38人死82人傷,官方更統計至少有3500名居民成為災民,無家可歸。

根據BBC新聞網報導,當地警方表示昨晚的大雨夾帶著強風和冰雹襲擊坦尚尼亞西北部辛陽賈地區的卡哈瑪(Kahama),許多居民根本來不及撤離,因而造成當地居民大量死傷,再加上大雨過後,讓災區的路全是泥濘,使得救隊員難以進入災區救援。

而坦國總統基奎特(Jakaya Kikwete)更在聲明中表示非常的震驚和痛心。

而洪患過後也讓當地的主食玉米和種植的棉花全毀,後續的救災工作和復原工作可能難上加難了。

洪災過後的地全是泥濘,讓救災行動更加困難。(路透)

洪災過後的地全是泥濘,讓救災行動更加困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